歷屆校長

1993年至今

蘇映璇修女 - 「我們聖心的學生要有堂堂正正、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性格。」

自1993年起,學校大力發展課外活動,今年己有42項投入服務,為同學提供了豐盛的課餘生活。

為追上時代的步伐,學校亦不遺餘力地發展資訊教育。今年全校師生及員工己能享有個人電子郵件信箱及上網之設備。

圖書館實行電腦化借書及借書設備

合併中、小學圖書館

合併中、小、幼教員休息室

天台建造兒童天地及花園

增建祈禱室及教師資源室

1991-1993

楊婉芬修女把小一、小二部份科目用主題活動教學,高中部分文、理、商三組,增設家政、美術科,並全面推行課外活動,後在羅馬進修。

1986-1991

羅婉明修女增設小學圖書室及電腦室,列電腦為高中必修課程,幼稚園改為主題活動教學,學校行政電腦化,並動工興建禮堂及特別室大樓。離職後,往英國進修教育發展,後赴意大利研究嘉諾撒本會精神,現在香港工作。

1982-1986

譚麗瓊修女將高中部分文、理二組,並設立分科小組及電腦興趣小組。一九八六年九月退休,調任為香港天神小學校長,孜孜不倦地為作育英才而努力。

1974-1982

周惠琛修女在任時,聖心中文中學開始向教育司立案,並建成連勝馬路四層校舍,拆卸美副將舊校舍,改建四層新校舍,這時學生人數達二千餘,周修女於八二年七月退休。二零零七年八月廿三日蒙主寵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