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至2018年度招生簡章

甲.  招生對象

招收班級

幼稚園

小學

中學

插班生

幼兒班

(3歲班)

幼低班

(4歲班)

幼高班

(5歲班)

小學一年級

初中一年級

小二至小六

初二至高三

年    齡

2014年

2013年出生

2012年出生

2011年或之前出生

2005年或之前出生

適齡

備    註

1.       插班生幼低及幼高只招收少量名額。

2.       2017-18年幼稚園啟用新校舍,地址:俾利喇街116-122號

乙.  報名程序

      - 幼兒班

  1.  網上登記:2017年1月5日至1月20日通過教青局網頁登記

  2.  入學試時間安排:校方將於2017年2月20日透過手機短訊知會   台端之入學試時間

  3. 確認出席:台端必須向校方確認出席,面試時間才能作實

  4. 確認方法及期限:2017年2月20日至2017年2月24日憑短訊所示之密碼登入本校網頁剔取

      - 其他班級

  1. 網上登記:2017年3月1日上午10:00至3月3日下午5:00於本校網頁(www.shcc.edu.mo)登記,並依指示逐步完成。

  2. 出席入學試時請提早20分鐘到校提交   台端已列印之報名表

丙. 入學試

  1. 地點:連勝馬路169號

  2. 日期:2017年3月11至13日

  3. 時間:按校方之安排(乙部2、3、4項)

  4. 備註:逾期或遲到多於15分鐘者作自動放棄論

丁. 放榜

      2017年3月28日上午10:00於本校外聯網公佈

戊. 收費

  1. 學雜費:免收;由澳門特區政府透過教育暨青年局向學生發放免費教育資助

  2. 自由選擇性:當享用學校提供的各類自費項目時,家長享有自由選擇權

己. 備註

  1. 本校為天主教學校,所有學生都必須尊重宗教課及校內舉辦的宗教活動,相信與否則為個人之自由抉擇。

  2. 本校部份課程採用國內簡體字課本及以普通話上課,學生必須聽懂普通話及樂於學習簡體字。

  3. 請參閱本校網頁所載本校之16-17年度校規及課程設計,學生必須完全遵守校規及重視每一科目。

  4. 家長亦須勉力與校方合作。校方十分歡迎學生或家長提出有建設性的意見,群策群力以優化教育,但謾罵及惡意的人身攻擊都是有失身份的舉止,不是校方所能欣賞的。任何匿名投訴,校方恕不受理。

下載 / 列印 2017-2018年度招生簡章(PDF)